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08-03 09:50:5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030833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8月2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领学。李金平指出,大会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全县发展的形势,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全县发展目标任务,聚力推动隆回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组织,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自然资源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