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长铺社区再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3 09:50: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 钟美亮)8月2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通报了长铺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长铺社区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驻村干部、村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所有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摸排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人员,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做到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核酸检测、第一时间管控。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要持续加大疫苗接种组织动员力度,精心做好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完成18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任务,确保应接尽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长铺社区再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