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贺海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09:05: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8011855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怿)8月1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贺海飞到高铁隆回站、高速公路隆回站等场所,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铁站出口和候车大厅,贺海飞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检查乘客登记记录、体温测量表、“三码”查验等,对部分出租车司机未戴口罩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督促,并听取了高铁站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贺海飞强调,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大防控措施落实力度,足额配备必备防疫物资,严格按要求执行防疫工作流程,按照要求配合进行闭环转运,确保第一道关卡把准把严。

随后,贺海飞登上载客公交车,向公交车司机及乘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乘客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在沪昆高速隆回站,贺海飞对执勤人员强调了工作纪律,并针对临时停靠的过路车辆无人监管的情况即时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要求相关部门对此类情况进行分析研讨,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即刻填补防控漏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怿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贺海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