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15:48:57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为庆祝建军94周年,回顾人民军队辉煌历程,激励退役军人在财政岗位上担当作为,7月30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纷纷回顾军旅生涯,分享部队成长经历,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特别是财政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向曾经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要退役不褪色,做政治过硬的标兵;退伍不退志,做本领过硬的标兵;转业不转向,做作风过硬的标兵。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陷阵”的高昂斗志和“团队作战”的协作精神,把过去的经验转化为今天的优势,用高质量的工作标准展示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全体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保持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在推动财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展示退役军人风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财政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