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香桥镇开智村志愿服务队对村道损坏路段进行义务修复
2021-07-29 15:33:50 字号:

12.jpg

13.jpg

11.jpg

15.jpg

14.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仕超)近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开智村党支部组织本村志愿服务队对村道损坏路段进行修复,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及村民代表共1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义务活动。

受前段时间雨水天气影响,开智村通往原先智村白毛冲路段路基受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造成先智片1800多名村民出行困难。经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会议商讨,在向相关部门汇报的同时,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本村爱心人士同时也是志愿队员的刘建良同志自费拉来两车材料,志愿服务队立即对受损路段进行了修整,及时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赏。

据开智村党支部书记朱建绿介绍,开智村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5月份由村支部组织成立,目前有志愿者71人。3年来,志愿服务队队员不求回报,积极参加义务活动,确实为民办实事,为开智村的建设起到了助推作用,开智村志愿服务队2020年被评为隆回县最佳志愿服务团队(组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仕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荷香桥镇开智村志愿服务队对村道损坏路段进行义务修复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