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四代表团讨论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
2021-07-29 11:45:1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富洪)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四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展开讨论。

第十四代表团的代表主要来自财贸系统、宣传系统、卫生系统,共有正式代表23人,列席人员9人。

讨论会现场,代表们立足各自领域围绕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

财贸系统的党代表们对县委工作报告提出“以轻工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突出富硒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打造'一主一特'产业集群”的工作部署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在今后的产业引进和产业建设中要注重产业链培育,提升隆回产业水平和发展质量。

宣传系统的党代表们对报告提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讲好隆回故事,传播隆回声音”深感振奋,建议县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媒体的对接与合作,财政部门对优秀节目录制要给予更大支持,同时要加强对村村响等基础设施的维护。

卫生系统的党代表们指出新冠疫情极有可能会长期与人类共存,建议要建立更加系统的常态化防控机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四代表团讨论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