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26 09:40: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3204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1190812.jpg

南华大学建筑学院的李莹莹老师,是中国第一位压花研究方向的硕士,她的压花作品多次获国际和全国压花比赛金奖。李老师在小水塘村开展“手拉手共建美丽乡村”系列压花活动,组织有兴趣的群众在村部二楼会议室进行压花技能培训,耐心讲授压花的知识和技巧

微信图片_20210723214627.jpg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师生在小水塘村荷花基地参观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1190737.jpg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王逸韵老师带领学生调研小水塘村人居环境状况、垃圾处理分类情况,对村里的水质进行检测,并通过环保走秀、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提升当地村民的环保意识,宣扬绿色低碳的环保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723214705.jpg

实践团队慰问困难群众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图:曾勇 刘哲/文:曾超)7月20日-22日,南华大学第一批暑期“三下乡”3个实践团队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隆回县小水塘村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系列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压花技能培训、产业发展调研、人居环境调研、水质检测、环保知识宣讲、防溺水知识竞赛等,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乡村献计献策。

此次南华大学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据悉,南华大学将继续创新帮扶方式,为小水塘村乡村振兴注入能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曾勇 刘哲/文:曾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