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召开7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1-07-22 15:40:05 字号:

015A872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7月21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7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就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推进、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亮剑行动”等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通报了辖区近期交通事故处理、违法查处和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今年7月,大队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210起,其中饮酒驾驶61起。8月份,大队将持续聚焦“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不间断开展零酒驾创建、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治理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亮剑行动”等专项行动。

针对全县现阶段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就如何建立健全典型交通违法、事故曝光、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常态化机制等问题和与会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交警大队今后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要在提高对不佩戴安全头盔、未使用安全带等行为的查纠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并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持续扩大各项整治行动的群众关注度和知晓率,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与交警共同营造一个全新、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交警召开7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