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08:47:1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7月15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处在新时代的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下一步,全局上下呀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全局范围内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切实精神贯穿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搞好调查研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立为民情怀,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在心坎上,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又好又稳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