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农行到隆回调研
2021-07-09 18:19:12 字号:

155DK9PD.11_20_34_17.Still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7月8日,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海带队到隆回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参加。

会上,农业银行邵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在推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实施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重点推介了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与会县直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自身的金融服务需求与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曹海要求,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十四五”规划,坚持面向“三农”服务的总体定位,用情、用心、用力为县域“三农”金融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军指出,农业银行邵阳分行用实际行动贯彻学史力行,党委书记、行长亲自带队指导,这种下沉到基层、服务于基层的精神值得学习。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要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的作用,立足隆回县情,依托隆回的地理、人文、资源优势,全力挖掘县域的经济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强调,政银企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要与时俱进,以服务“三农”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契合我县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加强对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等项目方面的信贷支持,提升县域贷存比,支持隆回特色农业、旅游等产业做大做强,着力解决难点堵点,合力推动全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