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商务局:共庆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使命
2021-07-02 11:10:36 字号:

观看大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鸿 肖鹏)7月1日上午8时,隆回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党组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商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实现隆回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晖同志对当前商务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鸿 肖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商务局:共庆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使命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