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书法比赛
2021-06-29 16:59:25 字号:

d9754d4c23d9e71888c333b44c2cc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遐 唐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6月29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书法比赛。比赛由镇党委政府组织,邀请县书法协会3名专家担任活动评委,全镇22个村(社区)、各镇属及驻镇部门单位踊跃报名,共产生30名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大到75岁的书法老手、小到12岁的书法新人都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相互交流、探讨、积极创作,书写了一篇篇充满文艺气息的丹青水墨。经过激烈评选, 6位选手脱颖而出,镇党委和评委组对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及比赛点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廉政书法比赛为契机,大力促进全镇廉政文化发展,在全镇形成 “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全镇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以昂扬的姿态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遐 唐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横板桥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廉政书法比赛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