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2021-06-29 11:12: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9110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1104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武)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受反腐倡廉法制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8日,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是用真实的案例,以纪实的手法、翔实的资料和狱中忏悔,采取电视短剧的形式,深入揭露了他们违纪违法的大量犯罪事实和惯用手段,深刻剖析他们贪权、贪财、贪色的扭曲心理和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片,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的做事、保持清晰头脑、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总工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