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5 09:17:30 字号:

0102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6月24日,高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祝会组织应急办、执法大队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纵深推进烟花爆竹领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高平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实行网络化管理,严格落实分管领导责任制,压实责任分工,切实将工作重点覆盖到生产经营各个领域。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宣传车、三角显示屏、村(居)广播循环播放安全生产音频,让安全生产意识响彻全镇各个角落,全面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执法组突击检查全镇20余家烟花爆竹专卖店,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异地经营1处,目前已对存在烟花爆竹异地经营的经营户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