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洞江村组织到油溪桥村考察学习
2021-06-23 11:53:27 字号:

9ff9e4e1cf5d212626b32335e11f5c8.jpg

08e33241c51b71efcc4b7e543caaa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铭华 蒋叶媛)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6月18日,隆回县小沙江镇洞江村组织洞江村县派工作队、各村组长到全国文明村——新化县油溪桥村考察学习。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油溪桥村的项目建设,参观了油溪桥村级活动中心,了解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成果。

考察后,洞江村党支部书记蒋叶媛表示:油溪桥的经验告诉我们,村级的发展关键在于人力资源的合理利用、群众思想观念的转变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我们要做好一线指挥官,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榜样,做好标杆,在老百姓身上找呼声、在自己身上找答案,团结一致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铭华 蒋叶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洞江村组织到油溪桥村考察学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