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高度重视 “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3 09:11: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21555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6月22日上午,隆回县统计局召开“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调度会,传达全国、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上来,把安全稳定当成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坚决执行好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提出的“三个一律”和“四个最”的工作纪律要求,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决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抓好办公区域和家属楼隐患排查、督查,抓好隐患整改的落实;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时刻筑牢安全防线,把抓安全生产工作统揽到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来,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统计局高度重视 “七一”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