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芙塘村联合县委办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群同心、点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06-18 08:48:59 字号:


活动捐赠现场

为孤寡老人送上心愿礼品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6月17日下午,隆回县司门前镇芙塘村党支部联合县委办驻村工作队在村部活动广场开展“党群同心、点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为12名孤寡老人和32名儿童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芙塘村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到12名孤寡老人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被子、水桶、鞋子等生活用品,圆了他们的小心愿。党员干部、志愿者与驻村工作队在捐赠现场与留守儿童、贫困残疾儿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理想信念,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衣服、篮球等生活和学习用品,为儿童圆了小心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军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镇芙塘村联合县委办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群同心、点亮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