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16 15:21: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金)为进一步推进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发生,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构建金融发展的良好环境,6月15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利用长铺社区赶集日人多的好时机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讲话、树立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耐心地、细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多发领域、典型手法、社会危害、防范措施、上当受骗后应及时报案等知识,提高群众对各类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金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