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16 11:54:1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161125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6月15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毛泽东《愚公移山》、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和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篇目,以“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做为基层一线的市场监管干部要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实际,突出行业特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重点做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药械化安全监管、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深入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实施、完善新型监管机制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学明 曾治国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