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开展电商人才普及培训工作
2021-06-15 16:39:41 字号:

f68cdbf871d734af3ff4ce63839b37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为营造重视电商人才、重视电商发展、推进农特产品上行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6月1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电商人才普及培训工作会议,所属村第一书记、村支书、镇农业合作社、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经营者、返乡创业青年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电商普及培训,让学员充分了解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熟悉互联网的含义、类型、构成及电商应用,了解农村农产品上行模式及产销供应链模式,学习电商平台及自媒体平台运用等,促使全镇上下尤其是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重视并积极参与电商工作,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开展电商人才普及培训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