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县财政局开展宣讲
2021-06-11 14:42:24 字号:

宣讲会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巧超 陈志光)6月11日上午,隆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县财政局举行。

县委宣讲团成员陈宏斌作宣讲报告;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云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报告会上,陈宏斌结合个人的感悟与思考,全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目标、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伟大领袖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陈云鹤详细讲解了隆回早期共产党人彭述之、游步瀛、彭钟泽、彭松涛、罗卓云的革命经历,用本地红色革命史为财政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聆听,对隆回的革命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习自己家乡的革命史非常有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结合、学改结合、学用结合、学做结合,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隆回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县财政局开展宣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