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召开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09 17:42: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2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登) 6月9日,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对荷田乡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荷田乡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宁佐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肖拥军到会指导;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荷田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等11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5月31日至7月3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荷田乡开展“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并延伸巡察长鄄村;县委对村巡察十八组负责荷田乡三合村、文联村、九佳村、广溪村、玖鹅村、秋田村、一六村共7个村的巡察。

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以及开展巡察的方式方法。会议强调,巡察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十六字”方针,要将更多精力放在走访群众工作中去,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掌握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原汁原味听取村情民意。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登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召开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动员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