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21-06-08 10:29:2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华 卿志勇 刘谦锋)为了给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自6月6日晚开始,隆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县城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县城10家网吧、6家游戏厅、3家电竞酒店、7家K歌沐足、2家酒吧、6家清吧、1家舞厅、5家KTV,检查的文化娱乐场所均按要求停止了经营活动。

此前,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中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相关文化经营场所停止营业的通知》,将县城网吧、酒吧、清吧、小酒馆、游戏厅、KTV、K歌浴足、电竞宾馆等共40家文化经营场所分为桃花坪、花门两个检查区域,分2个检查小组重点检查。

下一步,该部门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重点加强中午、下午、晚上的执法检查、巡查,为高考、学考保驾护航,确保考生考试期间有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华 卿志勇 刘谦锋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