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应急局调研高平镇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工作
2021-06-08 08:53:41 字号:

101010.jpg

3131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6月7日,隆回县应急局到高平镇检查指导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工作,听取了乡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办公场所、应急队伍、应急物资装备保障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高平镇35个行政村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应急管理、组织指挥、救援力量、制度支撑等体系的建设情况,并对高平镇应急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场地建设、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在反馈座谈会上,检查组指出了部分行政村存在的问题,对当前乡镇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全面分析,与高平镇主要负责人共商解决措施,积极探索提升乡镇队伍的应急管理队伍的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应急局调研高平镇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