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召开“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2021-06-04 10:44:00 字号:

禁毒.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6月3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县庆祝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暨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会议精神,15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会议指出,当前至特护期结束前,全镇15个村(居)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要求,切实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对七类重点人员实行“五包一”网格化管理。既要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也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资料上报,扎实做到“五个严防、一个确保”。

会议还对全镇禁毒、反电诈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跟进,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主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羊古坳镇召开“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