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庙镇召开2021年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
2021-06-03 16:39:26 字号:

222222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云)6月3日, 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2021年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镇卫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隆回县农村适龄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妇女和家庭的民生工程,各村(社区)要通过“村村响”、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加大对“两癌”免费检查政策的宣传;各部门要加强部门协作、各司其职,逐村展开检查,全力做到常住适龄妇女参检率达10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云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南岳庙镇召开2021年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