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30 17:19:34 字号:

954d269483804a349ee54cc75c21b37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华)5月28日,隆回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上微党课,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杨韶辉为党组成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在“学史崇德”中凝聚隆回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的微党课。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史崇德”、“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政府党组成员如何把学史崇德转化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探讨,深刻阐明学史崇德有利于抵御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四大危险”,要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做好绝对忠诚的表率、依法行政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廉洁奉公的表率。党课结束后,全体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就“学史崇德”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杨韶辉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政府党组成员必须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的成功经验、优秀品质、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