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到长扶小学为百名留守贫困学生捐赠物资
2021-06-01 15:03:15 字号:


1 (2).jpg

2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秀华 刘银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6月1日上午,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在桃花坪街道长扶小学举行“喜迎六一,大爱助学” 为主题的“六一”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100名留守学生捐赠运动鞋、学习用品、AD钙奶等物资。

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马玉珍女士表示,希望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勇于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自信,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创建和谐美丽大隆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秀华 刘银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到长扶小学为百名留守贫困学生捐赠物资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