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31 11:47:5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5月30日,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1.jpg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十三五”,谋划部署“十四五”,吹响建设现代化新三阁司的集结号。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推动三阁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五年。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围绕产业项目,推进经济发展;围绕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繁荣;围绕群众需求,改善民生品质;围绕发展底线,防范重大风险。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农业固镇、招商旺镇、兴工强镇、产业活镇、和谐建镇”新篇章,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三阁司而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