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横板桥镇新一届班子成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1-05-25 11:11:23 字号: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5月24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到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横板桥镇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依次参观了禁毒发展史、禁毒教育长廊、禁毒视频播放厅、毒品模型展示柜台等6大主题展厅,仔细查看了展厅内陈列的图文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和毒品原植物,认真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短片。一张张耐人寻味的图片、一句句醍醐灌顶的警言、一件件违法犯罪的实物、一幕幕现身说法的视频让大家在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我是中华儿女,不忘国耻,坚决与毒魔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侵蚀,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禁毒宣誓厅,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镇党委政府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创建和谐平安横板桥的坚定决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横板桥镇新一届班子成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