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纪委监委宣讲
2021-05-21 10:30:0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21102640.jpg

宣讲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恒 田莉)5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县纪委监委。县委宣讲团成员戴旭兵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为题,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

会上,戴旭兵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认真研究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本地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受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人社民生职能,立足当前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