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委宣讲团到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4 15:39:08 字号: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功名 颜海涛)5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隆回县委宣讲团到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双权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红色根脉”,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对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一名党和国家的干部,要继续做到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的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罗功名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委宣讲团到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