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1-05-10 14:47:1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5月8日,隆回县召开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暨创造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副县长张胤、李翠婷、黄胜军等出席。

会上,李翠婷回顾了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2021年工作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县市监局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和工作方案等,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盯紧重点领域,狠抓隐患排查,在规范市场行为的同时,也要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强化全程监管,源头防控,盯紧田间地头,开展好农产品质量违法行为、校园内及周边护苗行动、网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专项整治。

杨韶辉强调,要以此次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平;要深刻学习领会,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造性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