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滩头镇表彰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04-30 18:22:0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富洪)4月29日,滩头镇对该镇2020年度教学质量、卫生、绩效考核等9个方面的25所学校和2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20年,滩头镇中心学校在全县教育系统绩效文明考核中排列第一,教学质量进入全县十强。滩头镇党政主要领导为该镇获得全县教学质量十强奖的滩头镇中学,2020年绩效文明考核奖的三面实验学校等五所学校,滩头镇中学、塘市完小、双江完小、塘冲小学四个镇级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

表彰现场优秀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校长代表从如何与学生交流、如何管理班级、如何管理学校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2021年,滩头将致力建设学校有特色、校园有亮点、校长有思想、教师有专长、学生有个性的学校文化。会议还对滩头中心校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滩头镇表彰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