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文化馆千场文艺下乡在六都寨镇明德村、张家铺村开演
2021-04-30 15:18:54 字号:

QQ截图202104301249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龚洪清)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4月29日,隆回县文化馆千场文艺下乡在六都寨镇明德村、张家铺村开演,两个村各几百名村民品尝了两个多小时的文艺视听盛宴。

据悉,为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此次送戏下乡每场演出共12个节目,有歌唱、舞蹈、戏曲、小品等多种类型,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活动中,灵巧的舞步、优美的歌声、惟妙惟肖的动作、声情并茂的表演,迎来了场下村民们阵阵掌声与叫好声,尤其是小品《绑匪与千金》节目,在绑匪连续多次在千金面前受挫时,场下村民们齐齐哄然大笑,掀起了欢乐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好评如潮,纷纷表示:“我们感恩遇上了好时代,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够免费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这些演出节目非常精彩,演员们的表演真的很棒,展示了隆回文化的崭新时代面貌,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和感动。希望以后还能有很多机会看到这样的表演,不断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当天,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队伍还对明德村的剧场管理进行了培训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男 龚洪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文化馆千场文艺下乡在六都寨镇明德村、张家铺村开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