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召开
2021-04-30 08:21:28 字号:

劳动1.jpg

座谈会现场

laodong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同全县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座谈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 扬  通讯员  唐嫦娥 )4月29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同全县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座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县领导曾艳梅、刘汉才、袁愈绍、胡芒权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劳模王化永,省级劳模刘光军,市级劳模王喜金、黄守华、罗四平,县级劳模王鑫、吴飞、刘明彰、罗龙桂等九名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辛勤耕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感人事迹。大家畅谈工作体会,讨论在新时代如何再创业、再提升,劳模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隆回发展建设大潮,勇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受县委书记刘军委托,杨韶辉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劳动模范以及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回首“十三五”,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成就。当前,隆回正处于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杨韶辉强调,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时代的先锋,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县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滋养,“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追求。要充分发挥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广大劳动群众在金银花、龙牙百合、烤烟、双季稻、三辣等特色产业方面当好领头羊,要立足工作岗位,自觉参与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平安隆回建设中来;要推进《魏源人才计划》落地落实,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在劳动者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为劳动者提供更好保障;要高度重视关心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完善就业人员劳动保护政策和维权服务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座谈会召开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