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会议
2021-04-29 17:38:5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贵竹)为促进隆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开展,加强传承人之间的学习交流,4月28日上午,隆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会议在县文旅广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5位国家、省、市、县四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非遗中心主任廖小飞从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状、近几年保护传承活动开展情况包括非遗传承与传播、非遗保护与创新等几个大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及今后保护传承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宣读了第四批省级传承人、市级传承人及优秀传承人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钟建桐、奉雪妹、李志军、尹冬香、陈治安等多位代表性传承人纷纷发言,交流非遗传承的经验和思路,畅谈在项目传承工作中的具体想法,并对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不遗余力地为我县的非遗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传承人在传承传统文化时要在技艺上传承,在创新上发展,传承人要相互协作、共同促进,做遵纪守法、作品创新、非遗传承的模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贵竹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