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都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4-29 16:09:04 字号:

f6ec20a322de109322e33673f04c3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毅斌)4月29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了六都寨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就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主要预期目标。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六都寨镇《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基本情况报告》,各代表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进、担当实干,奋力开启新时代,为构建实力六都、活力六都、魅力六都、幸福六都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毅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六都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