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2021-04-29 11:32:26 字号:

bc9fb1c5153fc7158e954dbbc0e148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4月28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到七江镇,上门答复人大代表魏永期等在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改善门诊报销制度的建议》。

今年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共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4件,其中建议3件,提案1件,内容主要涉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门诊报销、加强乡村医疗机构管理等问题。为认真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承办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该局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深入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所提建议提案的原意和办理要求,着力提高问题解决率。目前,该局所承办的4件建议、提案已全部办结,办理工作满意度均达到10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