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增信”坚定使命担当
2021-04-25 09:09:2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隆智勇)4月23日下午,隆回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双全授课,以“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结合党史故事,分别从“什么叫忠诚”“什么叫干净”“什么叫担当”三个部分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六字的深刻内涵。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认真讨论,热议我党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增什么信”上各抒己见,精彩纷呈。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要做到有信仰、树信念、增信心,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战干部要深刻领悟百年奋斗精神内核,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隆回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智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增信”坚定使命担当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