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检查辖区内水库汛期安全
2021-04-22 15:02:5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2110539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11028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4月2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带领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到辖区内水库进行防汛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金龙安水库、长龙庙水库、荷叶塘水库和藕塘水库查看水库安全度汛“四个责任人”公示牌的安装情况,水库大坝、溢洪道、水库下游行洪通道等的维护情况,查阅水库防汛应急预案以及水库守库员日常巡查记录本等,重点检查各水库防汛预案的责任落实,防汛设备的运行维护,防汛物资的储备,汛期水库调度方案以及防洪抢险队伍的组织等情况。对巡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安全。

李波要求,街道上下要把水库安全度汛作为防汛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要加强对水库大坝的检查巡查,认真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的技能;要坚决执行水库汛限水位,以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加强山塘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检查辖区内水库汛期安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