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会
2021-04-14 09:19:2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13日,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金融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武装委员,各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卫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4月8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分析了隆回县当前电信诈骗的各项数据及严峻形势,要求各个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多发高发态势。

申松能要求,各个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公安机关将尽职尽责,对涉诈四类重点人员严防死守,保持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严厉查处和打击。

会议还对各个乡镇、街道的缅北回流人员、涉诈“两卡”人员、涉诈高危人员、涉诈前科人员的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四类重点人员不断增多的严峻形势;通报了今年以来县公安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取得的初步成效。

会上,人民银行隆回支行、桃花坪街道、六都寨镇、七江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