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虎形山瑶族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
2021-04-08 08:52:4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072158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4月6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虎形山瑶族乡焚烧垃圾秸秆的现象较往年明显减少,但仍有少数此类现象;道路扬尘明显好转,但仍有整治空间。蓝天保卫战是一场持久战,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常态长效开展蓝天保卫战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各部门和村干部要加强协作,同心发力;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典型曝光和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虎形山瑶族乡所有村民的环保意识;三要密切联系,及时调度,建立专门的工作交流群,确保随时掌握情况,及时处理。

会议强调,蓝天保卫战,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加强协调联动,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落实、落细,问题不反弹。要加强执法力度,坚决落实日常巡查工作,严格落实每月督促评比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虎形山瑶族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