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工商业联合会山界分会圆满完成第四届商会换届工作
2021-03-31 16:08:54 字号:

7e0540f41fc82484778d8818967c72b.png

2f56bba410135d2e8e87dad0c8e6dd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3月31日,隆回县工商业联合会山界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乡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工商业联合会山界分会会长邓兴平对过去五年的商会工作作了总结,表示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全乡中心工作,着力于促进全乡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着力于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较好完成各项任务,为全乡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会长肖祥永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发表讲话,表示在今后的五年,县工商业联合会山界分会将以促进全乡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为中心,认真做好各类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参政议政为山界经济政治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山界发展添砖加瓦,以进一步强化会员服务力度为重点,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有效开展商会工作的新途径,为把山界建设成为经济实力过硬、社会活力丰富、生态环境宜居的新型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工商业联合会山界分会圆满完成第四届商会换届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