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荷田乡聚焦环保问题清单 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
2021-03-31 09:04: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302229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为减少扬尘对大气的污染,我们石场在今后施工过程中,一定实行喷水作业,在车辆运输石料时实行100%的洒水和密闭覆盖。我们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对照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列出的问题清单,扎扎实实整改到位。”3月29日,隆回县荷田乡金鑫石场负责人在蓝天保卫战乡属企业问题交办会上作出郑重承诺。

在蓝天保卫战乡属企业问题交办会上,荷田乡组织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邵阳市大气颗粒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并逐个下发《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通知单》。会上,该乡主要负责人对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明查暗访的日常巡查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对照书面清单,逐一逐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点内整改完善到位。同时要求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纪检监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企业单位,采取约谈、处罚、停工停产等法律程序,执行到位。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乡属企业问题交办会上的清单,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助力打蠃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荷田乡聚焦环保问题清单 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