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香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30 16:53:1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736.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8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肖琼)3月30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到荷香桥镇塘冲村芙蓉山狙击战旧址-茶子垴战壕遗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第一次学习。

当天下午,荷香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瞻仰茶子垴战壕遗迹,听讲解员解说茶子垴抗战事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彭向文带领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

彭向文强调,我们要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战英雄、振奋民族精神。学习党史,贵在学新、难在走心。我们党是一个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成长奋进的党。这一过程,党的理论、党的历程也在不断更新和发展,需要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掌握新知识、学出新气象、学宗旨意识、学为人民服务本领,将所学所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荷香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