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医疗保障局深入联点村督导双季稻种植工作
2021-03-23 15:24: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3月22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到粮食生产联点村——三阁司镇龙庄村开展双季稻种植督导。

在龙庄村部,督导组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等座谈,全面了解该村基本情况,认真听取村级双季稻种植工作计划汇报,并仔细询问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该村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制定好双季稻种植工作规划,压实工作责任,摸清底子,加强宣传,尽早落实好种植双季稻田块,提前做好田块翻耕以及物资准备,确保完成全年双季稻种植任务。督导组表示,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加强与村支两委的沟通联系,扎实开展联点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所能为村里双季稻种植工作提供经费援助。

督导组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察看了该村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叮嘱村支两委干部做好水库蓄水、渠道清淤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县医疗保障局深入联点村督导双季稻种植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