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春走基层】蒋伟到高平镇上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4 09:58:14 字号:

9302520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凌云)2月3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到隆回县高平镇上坪村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隆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红波参加。

蒋伟一行首先来到上坪村委会,了解全村脱贫攻坚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请村干部转达他对全体村民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蒋伟来到杨亲雄、杨丙喜、刘友保三名困难群众和特困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处,蒋伟都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条件和年货置备情况,询问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在校学生学习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好身体,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蒋伟还反复叮嘱镇村两级干部,年关将近,要特别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引领村民共建和谐幸福新农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凌云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新春走基层】蒋伟到高平镇上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