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翠婷率队赴江西、福建招商考察
2021-01-11 16:37:3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11163555_看图王(1).jpg

李翠婷(右二)在长德商贸城项目考察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 魏立中)为进一步加快招商项目洽谈落地,1月6日至8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率队赴江西、福建考察商贸流通、市场建设项目,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和县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李翠婷一行先后考察了国恒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晨集团有限公司、豪德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实地考察了奉新智慧农贸市场、丰城豪瀚建材五金商贸城、赣南建材大市场、赣州东部综合(建材)商贸城、长德商贸城等项目。每到一处,李翠婷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发展前景等具体情况,并就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探讨。

李翠婷指出,国恒集团(香港控股)、香港联晨集团、豪德集团在专业市场建设领域经验丰富,形成了从设计规划、开发建设到经营管理的全新成套运作模式。隆回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消费旺盛购买力强,但商超、市场规模小,配套设施老旧,其承载力越来越满足不了群众的需求。前期三家企业均已到隆回实地考察,对隆回区位和资源优势都有初步了解,对在隆回投建农资农机市场、建材家居市场意愿强烈。希望公司结合我县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李翠婷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服务。就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等进一步洽谈,力促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为隆回乃至邵阳的商业环境注入新生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李翠婷率队赴江西、福建招商考察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