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 |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分小组讨论报告
2020-12-30 08:41: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罗勇军)12月29日下午,出席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300余名政协委员就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在各小组讨论点开展分组讨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欧阳振华参加小组讨论。

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岗位及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纷纷围绕“一府两院”、发改、财政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认真展开讨论,就教育、医疗、城建、招商、农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各个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站位高、思路清、分量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未来发展措施得力、切合实际。

在统战工商活动组,委员们还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公益事业发展、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谏言献策。

杨卫东认真听取委员们结合各自职业对公检法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反馈的扫黑除恶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委员们积极提供线索,面对黑恶势力时要敢于维权,同时也将严厉打击恶意上访。杨卫东强调,大家要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并落实到行动上;要多宣传隆回的好人好事,多传播正能量。

各小组还协商酝酿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增补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草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聚焦两会 |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分小组讨论报告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